【北米双子】我好ooc啊快来个人杀了我

拖了很久的给姬友@憧憬未莱 的文。从普通的文变成了中秋贺文了……呢。大概。
hp设定。很烂的文笔,很崩坏的性格。
前一个是吃怪味豆,我可以写一个吃东西的系列了。(但是,我拒绝!)






冬日的暖阳逐渐下沉,从远处的山往这里看,和从这里往远处的山看,呈现得便是完全不一样的景色。连在海洋里迷失的老鹰,也在为自己空中的倒影而洋洋得意。红色的和蓝色,像化学药剂在空气中反应一样,从某个地方缓慢扩散开来。

于是学生们便打算回去休息室休息了,拖着长袍,交头接耳,带队的老师还在絮絮叨叨,皮鞋和扣带的声音互相摩擦着。

猫头鹰在远处鸣叫了一声。

如同什么信号一样,还在忙碌着往前行走的学生们有一个人停了下来,他的同学好奇地看了他一眼,看到了他如同便秘一样的脸色。

“喂,威廉姆斯,你没事吧?”没等对方回答,从古巴来的热情同学便先一步猜测道,“难道是想上厕所吗?”

“呃……嗯…是、是这样没错!”

威廉姆斯听到对面的问话,先是愣了一下、才快速反应过来一般连连点头,干涩地笑了两声。

“那我先帮你瞒一下,你要快去快回啊。”

悄悄离开队伍的威廉姆斯没有如对方所想那样往厕所走去,反倒是往另一边的休息室的方向几乎是咬牙切齿地溜了过去。

长袍在地上滑行,像兔子在吃草一样发出了细小的声音。因为做贼心虚,威廉姆斯额角不经允许地留下了汗迹,他不得不半路停下来擦擦汗再继续往前走,远处的山露出了和祥的笑容,旁边的云都在好奇地观察他,彼此轻轻笑了起来,白色的身体积压在一起,流出橘红色的阴影来。

直到走到走廊的尽头,威廉姆斯才把紧绷的神经稍微放下了一点,看看左边——看看右边,没人,这很好,毕竟在学院里面偷偷使用魔法被人知道可就是悲惨的结局了。

“快快显形!”

压低声音对着墙壁说话,看起来像个想象力丰富的麻瓜一样。但是厚重结实的墙却宛如窗帘一样,露出了藏在后面的一扇小门。

自己的兄弟富有魔法天赋的程度,已经几乎可以和哈利O特媲美了,说不定还更上一筹(人家好歹最后一本才出现的东西却被他拿来当玩具使)——简直就是人生外挂,要是在起点爽文里,他绝对会是人生赢家的人生赢家。

月亮在上升,像教堂玻璃所绘制的那样,棱角分明地从那里显现了出来,大家都在休息室里安心地喝着蘑菇炖汤,裹着薄毯细声交流。

——但威廉姆斯看着自己面前的桌子上放置的巨大巴菲,嘴角有点抽搐起来。

说起来这个文字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同样的模版竟然可以用两次,作者属实懒鬼(……)

“嗯?为什么不吃啊?”

对面的阿尔弗雷德已经端着属于自己的那份(上面撒着巧克力啦,奥利奥碎啦,草莓糖浆啦之类的高热量食品,富有美国佬的气息。)快乐地吃了起来,看起来有点像仓鼠啃苹果枝,不,是金鱼吃水草怪。

“不……我的意思是……为什么要这个时候吃巴菲……”

外面可是即将要迎来寒冬的冬天啊!!威廉姆斯简直想要揪起他兄弟的领子好好摇晃几下,让他看看窗户外已经开始下雪的残淡黑夜。

“冬天吃冰淇淋可是男人的浪漫!”

理直气壮地说完之后阿尔弗雷德继续专心对付自己手里的奶油,偶尔粘到手上也只不过是伸伸舌头把它重新舔干净。

为了方便吃东西,加上有壁炉修建的房间的确很暖和,两个人都把穿在外面的斗篷脱下,挂在墙边的钩子上。

威廉姆斯看了看桌子上的巴菲,最后叹了口气,还是一手端着杯子一只手拿着勺子开始决心品尝,做好了胃被冻僵(?)的准备。

——不过,实际上并没有。不知道是因为在这里放久了,还是阿尔弗雷德贴心设置的(威廉姆斯倾向前者),巴菲没有很冰,可以说是清凉的程度。他这杯只加了简简单单的蜂蜜和蓝莓果酱,是个很好味道的食物。

“嘿,马修,吃过‘moon cake’吗?”

心满意足吃完的阿尔弗雷德在抽出他手上的桃心4后失望地撇了撇嘴开始问道,威廉姆斯抽过来他一张方块6后说没有。

“鬼牌在哪里呢……——我今天看到格兰芬多的那个老头子给他的学生都分了那个,叫moon cake的东西。”

“王先生才……还年轻,不要叫他老头子吧……。”

在第二回合抽出梅花8的阿尔弗雷德仰天长叹了一声,开始自己在那里神神叨叨,威廉姆斯觉得很好笑,随后抽出了对方的鬼牌。

“阿——!?”

阿尔弗雷德发出了松鼠被踩到尾巴般的尖叫,然后用力地把手里剩下的牌拍到了桌上。

“这个当然是很简单的,每次我只要手指碰到那里,你就会很紧张地耸起肩膀啊。”

威廉姆斯感到几分得意,于是很开心地开始喝柠檬水,阿尔弗雷德大叫着“我知道了!我下次会赢你的!英雄是不会受挫的!”,拿起自己放在桌边的棕色碳酸饮料也开始大口吨,于是不可避免地发出了打嗝声,但他本人很满足的样子,像fgo里抽了150个石头拿到了一宝阿比盖尔的御主。



“我差不多该回去了。”

今天的月亮很黄,有点想要来月食的样子,威廉姆斯在一堆气球残渣中翻出自己宛如被洗衣机绞洗过的斗篷,却被因为一时冲动而连续放出150个气球彩炮,还不小心把私藏的啤酒倒在自己头上的阿尔弗雷德给拉住了衣服,差点绊倒在地上。

“喂,马修,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恩……中秋节啊。”

“那个老头子,好像说过一句话嘞,‘中秋节就是全家团圆的日子阿鲁’,没错,就是这句。”

“所以……?”

“作为我的兄弟,就留下来和我全家团聚一下吧。”

阿尔弗雷德将桌子上已经空了的玻璃杯拿起来,随后一只塞到了威廉姆斯手中,后者一手还拿着斗篷,但还是艰难地拿住了。

“Cheers!”

阿尔弗雷德将自己手中的玻璃杯摇了摇,随后轻轻碰向威廉姆斯手中的那一杯,于是玻璃咕噜噜地冒出了碳酸
饮料,带着圆溜溜的气泡流进喉咙。







——
“我说,威廉姆斯你去厕所去了一个晚上,你会不会……肠胃那里有点问题啊?”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