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伊】这并不是日常

大概是现代架空,是人设,每一篇的前提都是情侣(大概)

OOC有,文笔幼儿园,描写辣眼睛,修辞无能,梗无能,有梗的话请大胆地发表在评论区,酶某人感激不尽(什么)

 

 

 

其一·对方喝醉了酒【黑白伊】

 

卢西发誓如果能够时空倒流的话,他绝对要回到五分钟、不,一分钟之前就行,就是不要打开这扇房门,而是离开,逃得远远的!

但很显然他不能达到光速,所以他没法穿越,他只好蹲在地上,戳戳已经睡着的人的脸。

嗯——手感不错,再戳。

于是在这样的连戳攻击下费里西很快地醒了过来,然后瞪着水汪汪的琥珀色眼睛看着他。

“话说我不知道你能喝酒。”卢西随手捡起地上的罐子看了一眼,○岛啤酒,“这玩意你也能醉?”

“王耀跟我说是果汁——!”对方拖着长音回答道,一边以食堂开饭的速度黏在了卢西的身上,“我就、嗝,真的相信了!喝了五罐!”

费里西摇摇晃晃地爬起来,对卢西骄傲无比的比了个“五”。

“哦,那你还真是棒棒啊。”卢西扛起对方沉重无比的身子,费里西嘟囔着什么,突然猛地推了一下他,卢西没想到他还有力气,一下子就被他推翻在地上。

“我说,卢西啊。”感觉到背上有沉重的物体,“我今天、嗝,想睡地上。”

卢西顶着他翻了个身,费里西像只蜗牛一样扒在了他身上,只差一个壳让他背着了。

“哼哼、今天我在上面啦。”费里西满意地说完之后猛地亲了下卢西的额头,“卢西今晚做受哦?因为我喝了酒会很有力气的。”

卢西安诺盯着他充满水汽、半眯着不让自己睡过去的琥珀瞳好一会,才说道。

“你没听说过骑乘吗?”

 

 

 

 

其二·在学校对面的奶茶店里互相调情【弗诺维奥x伊】

 

“我知道哦,这个季度开的百合花很适合你呢。”

“我也很想看你带上一朵试试看呢,一定会像雅典娜女神般美丽的。”

“不,我觉得还是弗诺带起来好看一点呢,一定会像刚开采的珍珠一般闪耀。”

“我这种身负重罪的人怎么可能会成为你心目中的那般美好呢,要我说的话,哪怕是午夜时的月亮,也不如你现在的笑容闪耀。”

“啊,但是要说的话,弗诺才是像花园里独占肥料的玫瑰一样夺目呢,虽然也有很多刺就是了,但这就是所谓的美丽啊。”

“你真会说笑,你看看,如果我是玫瑰的话,在我像现在贴近你的耳朵讲话的话,你就不会满脸通红了哦,而是已经捂着耳朵去看医院了。”

“......虽然现在是这么说,但明明在家里被我亲了一下额头都会害羞呢,不过这种纯情的弗诺也没什么不好。”

“哈哈,但是在外的话,你却纯情的像个正在热恋中的少女呢。”

店长:MD买瓶柠檬茶能不能不要这么多话

 

 

 

 

其三·对方卧病在床【南北伊】

 

罗维诺原本是想按门铃的,但是觉得按门铃也没有用,还是选择掏出花盆底下的备用钥匙打开了门。

客厅里没有开灯,罗维诺往里走去,在走廊内侧的房门没有关紧,露出了一小条缝,里面的暖光灯透过缝流露在外,照在实木的地板上形成微微的肉色,让人想起费里西盖子没盖严实露出来的脚。

推开门之后只看到靠在内墙的床上鼓着一个大包,床头只留下一根弯曲的呆毛在那里跳电臀舞似的不停地发抖,罗维诺皱着眉头去掀被子,

“喂,小混蛋,起来吃药。”

躲在被子里的人明显缩了一下才睁开眼,他困惑地看着在桌边倒药粉的罗维诺。

“......哥哥为什么、咳、在这里......?”

“你打电话跟我说你发烧了,因为听起来快死了我怕处理不了尸体才赶紧过来的。”

“.....唔。”

“行了,快喝。”

罗维诺把手里的水杯递给他,费里西接过好一会才喝了一小口进去。

“太苦了、喝不下的,这种东西是心中怀有如何的仇恨才会被做出来......”他一边碎碎念一边看着罗维诺,罗维诺摇了摇头。

“喝这种东西我真的会死掉的啊哥哥。”

“没死的话就把你房子送给我怎么样?”

“.......”

看到费里西还是瞪着那杯无辜的药,罗维诺叹了口气。

“如果喝下去了的话就请你吃午饭怎么样?”*

“......真的?”

“真的。”

看着费里西皱着眉头喝完之后罗维诺拉过一把椅子坐在上面,“行了,快点睡,为了提防你突然死掉所以在你醒过来我都会在这。”

“.......哥哥明明是不想工作。”

“废话那么多,赶紧给我睡。”

大概是真的难受,在重新躺回去之后两三分钟费里西就感觉自己像陷入棉花一样浮浮沉沉,一下子睡了过去。

迷糊中,有一双手放在自己头上。

啊啊,像爷爷一般温柔的手——

“我说啊,要是你好起来的话,我就破例让你进我房间打扫一次”*

“所以,赶紧给我把病治好——”

 

 

 

 

 

其四·拥有浪漫情节的对方说蜜月要去仙镜王国·1【法伊】

 

“哈?仙镜王国?”

弗朗西斯掏了掏耳朵才确认自己没有听错,自己的伴侣却认真地点了点头。

“不是啊——小费里,你觉得世界上真的存在这种东西吗?”

“唔......但是啊,我觉得度蜜月去那种地方不是很不错的嘛。”

费里西垂头丧气地半趴在桌子上,大概是觉得自己的任性给爱人制造了无端的烦恼而自责,弗朗西斯摸了摸他的头,“嘛,哥哥会想办法的!”

“真的吗?”费里西转过头来看着他,眼里涂满了期待的色彩。

“虽然意/大/利人的话不可信但是法/国人的话是可以相信的哦。”

费里西头上不存在的猫耳朵在弗朗西斯眼里一开始是耷拉着了,听到这句话却完全竖了起来,有点要炸毛的样子。嗯嗯,可爱的孩子啊.....弗朗西斯幸福地想着。

 

 

 

 

其五·拥有浪漫情节的对方说蜜月要去仙镜王国·2【英伊】

 

“仙镜王国?”亚瑟看了看在旁边正趴在床上看着《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费里西,“我得去问问爱丽丝才行啦,她不一定会让我们进去诶。”

“可是,爱丽丝已经从仙境王国出来了啊。”

“虽然那么说,但仙境王国毕竟是她制造出来的嘛,我当然要去请教一下她的许可咯。”

“哦哦,亚瑟真是可靠呢。”

“哼,被废柴的你夸奖我可是一点高兴的心情都没有。”

“那——得到作为[爱人]的我的夸奖,会不会高兴一点呢?”

亚瑟瞪着在床上的人,对方正专心致志地看着书,根本没有注意脱口而出的话对亚瑟造成的冲击。

“......大概有一点吧。”

他小声说道。

 

 

 

 

 

 

 

 

是TBC。

关于[吃午饭]和[打扫房间],在漫画中费里西在与自己的上司说话的时候透露出一股“只要请我吃午饭就给你好处”的感觉(原对话是费里西说着自己的事,说到秘密时戛然而止,然后趴在桌子上笑着说“请我吃午饭说不定会不小心说出来哦”),给我一种他一副没钱吃午饭的感觉(.......。)以及罗维诺只要费里西一去他房间就会把他赶出来。

 

所以说有没有后续就看有没有梗啦_(:з」∠)_ 另外感谢红心和推荐!也感谢到现在还在关注我的粉丝们!以后初三就更少时间能写文啦.....现在暑假能写一点是一点吧。

评论-13 热度-158

评论(13)

热度(1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