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我和我的八嘎欧豆豆互换身体了怎么办!!!!

1L——用爱与番茄填满地中海[楼主]

俺的子分一直veveve的叫个不停,可是他并没有在打电话,俺好害怕,我现在已经拿斧头先把他敲晕了,接下来俺该怎么办?

2L——铁十字架的希望

安东尼奥我和你一样……费里他最近一直在骂我洋芋蛋子,睡觉也不跟我睡了,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胃好痛……但是他把我的胃药给藏起来了,我是不是该先去医院一趟?

3L——

前前前排表白1L2L的两位大大!!!

4L——

jj,顺便同3L!!

5L——破队形队长

ls你们的关注点呢!!!重点是俺的!!俺的!!

6L——咸的东西斯巴拉西

路德桑和安东尼奥桑发生什么了吗?感觉是很不好的事。

7L——

哇出现了!!!咸之味太太!!前排催更!!

8L——咸的东西斯巴拉西

诚惶诚恐,在下会谨慎考虑的。

9L——

潜水党被咸太太炸出来!!话说原来咸太太原来和番茄大大和铁十字大大认识的吗!!?

10L——咸的东西斯巴拉西

这点是的,顺便说下在下是姓本田……

11L——

咸太太番茄大佬铁十字大佬的名字get√

12L——正楼天使

你们歪到哪里去了!!番茄大大和铁十字大大到底发生什么了?

13L——用爱与番茄填满地中海

啊是这样的……昨天俺的子分出去见他弟弟了然后回来就一直veveve的叫个不停……当时俺有点害怕所以就把他敲晕了嘿嘿,但是现在他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俺该怎么办?

14L——

可怕的喜板鸭人民,直接敲晕了吗……

15L——

喂喂ls喜板鸭是什么啦是西班牙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系统

楼上!刷屏禁言!

[系统消息]15L被系统禁言5分钟。

17L——咸的东西斯巴拉西

还是先把罗马诺桑送医院去吧,就这么放地上也不太好。

18L——用爱与番茄填满地中海

OK俺马上就去,谢谢小菊啦。

19L——咸的东西斯巴拉西

在下叫本田的说……

20L——

get到了咸太太的全名√本田小菊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好可爱啊应该是本田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系统

警告楼上!再刷屏直接T!

[系统消息]21L被系统禁言5分钟。

23L——铁十字架的希望

啊我找到我的胃药了……他给藏在了马桶底下……

24L——

藏在马桶底下的胃药还能吃吗……心疼铁十字大大的胃x

25L——肥啾是黑鹰的象征!

kseseeeeeeeeeee没事的阿西的胃超级好的你说是吧阿西!

26L——

呜哇这不是鬼畜区的那位经常被鬼畜的体育区的那个肥啾大大吗!腹拜大大!

27L——肥啾是黑鹰的象征!

诶嘿竟然还有人认识我吗!本大爷好开心呢!!

28L——铁十字架的希望

尼桑你来这里做什么……

29L——

什么铁十字架大大和肥啾大大竟然是兄弟!?!突然想搞个大新闻(buni)

30L——

突然想起来铁十字架大大和肥啾大大貌似都是德国人……德国骨科!!!

40L——正楼天使

楼上你们又歪到哪去了!!

41L——

啊感谢正楼小天使,话说另一位怎么样了?

42L——铁十字架的希望

他还在房间里睡觉……

43L——用爱与番茄填满地中海

话说洋芋蛋子不是俺的子分称呼德国佬的外号吗???[西班牙式蒙逼.jpg]

44L——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灵魂互换!

45L——铁十字架的希望

灵魂互换是什么……啊胃稍微好一点了。

46L——

铁十字架大大肯定是锻炼多了外面的事物没有多多了解吧,灵魂互换大概就是指AB两个人里的灵魂互相进入对方的身体啦。

47L——

ls解释我竟然看不懂……

48L——

+1

49L——

+2

50L——

+10086

51L——

喂喂你们不要这么打击我行不行啊!!简单来讲就是B=A,A=B啦!!!

52L——铁十字架的希望

是吗……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53L——咸的东西斯巴拉西

是的呢……

54L——用爱与番茄填满地中海

诶诶诶?难道就亲分还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吗???

55L——肥啾是黑鹰的象征!

那当然是把小意和小意的兄长大人的灵魂换回去啊!

56L——咸的东西斯巴拉西

但是应该怎么做呢?

57L——

大大们很认真地在讨论呢。

58L——

灵魂互换的话,猎奇区不是有个自称自己会魔法的大大吗?

59L——

你是说红茶大大?他超可爱!ww

60L——

是啊是啊他好可爱——

61L——正楼天使

喂喂楼上两位别犯花痴了,现在重要的是怎么让费里君和子分君换回去吧!

62L——

哦再次感谢正楼君——那大大们要去找红茶大大试试看吗?

63L——用爱与番茄填满地中海

你是说当初打败俺的死扛混蛋!?俺才不要去!

64L——

天啊原来红茶大大和番茄大大竟然也认识!!说起来两个人的ID都是能食用的呢ww

65L——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打♂败哦[笑]

66L——

噫楼上真是够了,话说死扛是什么?

67L——

是一种很好吃的东西啦,原本是叫“司康”来着,不过经过红茶大大改造过后……恩……

60L——

恩……

61L——

唉……

62L——正楼天使

楼上几位别悲伤了!!需要我艾特红茶大大过来吗?

63L——用爱与番茄填满地中海

都说了俺不要啦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

64L——咸的东西斯巴拉西

安东尼奥桑请冷静一点。

65L——用爱与番茄填满地中海

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

66L——系统

楼上刷屏!禁言!

[系统消息]65L被系统禁言5分钟。

67L——咸的东西斯巴拉西

好了,正楼君可以艾特了。

68L——

不明觉厉!!

69L——正楼天使

好的……

70L——正楼天使

@红茶是世界上最好的饮品 

[系统消息]红茶是世界上最好的饮品已加入论坛。

71L——红茶是世界上最好的饮品

谁在叫我啊喂?没看见我还在做司康饼吗?

72L——咸的东西斯巴拉西

是这样的——(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解释了一遍,因为中间太麻烦了我们还是跳过吧)

73L——红茶是世界上最好的饮品

唔、恩,哦~(若有所思的样子)

74L——

红茶太太的蜜汁呻♂吟

75L——

噫——

76L——

噫——

77L——

噫——

78L——破队形队长

破!虽然我也想吐槽这个蜜汁呻吟。

79L——红茶是世界上最好的饮品

呻吟什么啊!!这只不过是绅士的沉思!!你们这群BAKA!!

80L——

hhhhhhhh绅♂士

81L——

绅♂士hhhhhhhhh

82L——

hhhhhhhhhh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

84L——

天啊楼上笑到去世了吗xx害怕xx

85L——红茶是世界上最好的饮品

笑什么笑你们这群baka!!! 


评论-3 热度-78

评论(3)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