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伊】传说中的26字母文[2]

越写越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1.Angel【天使】伊双子

我们都是单翼天使,没有彼此就无法飞翔。
除非我把你的翅膀卸了装在自己身上。

2.Book【书】花夫妇

路德维希很喜欢看书。
费里西安诺也是。
虽然他们看的书完全不一样,但这并不阻止他们互相交流读书经验。

3.Cosplay【角色扮演】天然呆组

“ve~我现在是一只老虎!我超级凶!”
“狐假虎威吧阿鲁。”

4.Draw【绘画】情话组

在爱人身上画画是种奇妙的感受,看颜料在姣好的面料上铺好,在顺着凹凸有致的轮廓有序地向下,最后在属于各自的地方站好。
真的是~太华丽了。

5.Every【每次】笑颜组

不知道为什么,伊万现在每次看到费里的时候,总是想给他一个拥抱。

6.Friend【朋友】

“呼呼~因为我想跟他做朋友啊~”

7.Great【伟大的】天然呆组

“我家有个伟大的建筑物阿鲁!”
“ve~就是那堵伟大的墙吗?”
“那不是墙阿鲁!”

✺长城的英文是“The Great Wall”,直译过来就是“伟大的墙”,虽然的确是墙但是哪里不太对……吧

8.Heart【心脏】伊双子

我们的心脏是连在一起的,血管也是。

9.Idea【主意】AKY组

阿尔喜欢出一些馊主意,而费里喜欢去做这些馊主意。

10.Joker【小丑】

小丑给带来快乐。
人们以他的丑态为快乐。
却从来没有人在意舞台下的小丑是怎么样的。
他们只在意表面呢。

11.Kind【友好】

费里对任何人都很友好。
因为他不想再失去了。

12.Lost【丢失/忘记】

“ve……我找不到我的地板刷了,先生你知道我的地板刷去哪了吗?”

13.Mr.【先生】天使组

Mr.英又找不到他的魔法小棒棒了。
因为费里把他藏到马桶底下去了。

14.Night【晚上】

“弗朗尼桑晚上都在做些什么呢?”
“当然是在[自主规则]啦~然后[哔——],最后[哔——]啦~”
“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ve~”

15.Office【办公室】

“呜……”
“小声点,外面可是有人的哦。”

16.Party【派对】AKY组

阿尔在迎接他的新舍友的时候,总是会开一个欢迎派对。

“ve~这些是给我的吗?好多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些只是开胃的啦,主食在这里哦!”
“ve!!!!”

17.Question【问题】

某个地方有个叫“黑塔利亚”的精神病院。
听说里面的人脑袋有问题。
医生也是。

18.Room【房间】

把他锁在一个封闭的房间里,让他每天只能看到自己。
这真是一个美妙的想法。

19.Sunday【星期天】黑白伊

“ve卢西卢西我们出去玩吧~”
“把你的嘴巴闭上不然我就把刀子插你嘴里。”
“ve!!卢西好可怕!”
“真正可怕的是谁!你tm要我给你做pasta又要我陪你出去玩你tm到底是要做什么啊!!”

20.Think【思考】花夫妇

费里最近总是在思考什么东西。
“因为是路德的生日啊~所以得好好想想才行呢~呗~”

21.Unhappy【不快乐的】

“ve……我不喜欢打仗,这样会让我们失去一些我们重要的东西。”
“但是战争又是必须存在的。”
今天的意/大/利也因为必须和世界大国打仗而不开心。

22.Vogue【时尚】

意/大/利在制造兵器这方面,比起实用性他们更喜欢外面的装饰物,因为他们是vogue的国家~

23.Would【世界】

你对我而言是整个世界。

24.Xylophone【木琴】

奥/地/利很喜欢弹钢琴。
只不过在某一天听到意/大/利说自己很喜欢木琴的叮咚声之后就改行学木琴了。
开个玩笑而已,奥/地/利先生怎么可能会放弃他的钢琴。

25.Yellow【黄色的】

“弗朗尼桑,黄书是不是就是你上次说的专门写[自助规则]的书呢?”
“小费里懂得真多啊,快来成为尼桑的一部分吧~”
“ve这可不行。”

26.Zebra【斑马】

听说眼睛不好而且粗心大意的人第一眼会把斑马看成灰色的马。
“意/大/利……那里是不是有一匹灰色的马?”
“那是斑马哦Mr.英。”

评论-3 热度-134

评论(3)

热度(1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