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湊and愁湊向】在吸血进行时

OOC,吸血鬼设定。只有静湊和愁湊。我写的好烂(抱怨

关于血液方面是弱智,我觉得按我这么搞湊早就死了。

因为没有看过原作小说所以其实并不了解愁总,如有错误请多关照.....?

 

 

 

 

 

1

“那个啊。”

“.......”

“静弥?”

窝在身上舔舐鲜血的吸血鬼终于停了下来,尖牙拔离脖颈有种被马蜂蜇的感觉。

“嗯。”他应了一声。

“我得去做饭了哦......?”

“嗯。”

那你倒是起来啊——鸣宫在心里呐喊着,但他还是不敢轻举妄动的,人家的牙还抵在他脖子上呢。

“藤原。”

“啊?”

“你给藤原他,喝了多少?”

正常人哪会在给吸血鬼喂血的时候记这些啊——虽然心里这么想着,但他知道静弥是不可以这么敷衍过去的。

“大概、15秒吧。”

 

 

2

“我这次有16秒呢。”

“知道了。”

“比藤原多1秒对吗?”

“嗯。”

“湊,稍微有点表示啊。”

“菜刀要切到手了哦、快点让开啦。”

耀武扬威似的剁了一下青椒,静弥撑在旁边的手并没有因此而松开。

“稍微夸我一下也行啊。”

“所以说为什么要夸你们啊——被吸血的可是我诶!”

 

 


3
“.....你很想吃吗?”

“我只要喝湊的血就可以满足了。”

“哦。”

湊看了看坐在对面笑眯眯的吸血鬼,放下了筷子。

“你很想吃吗?”

“我不是复读机哦。”

“那你干嘛一直看着我啊,很不自在诶。”

“因为感觉你吃饭的样子很有趣所以忍不住盯着看了啊。”静弥凑过来按了一下腮窝,“这边会鼓起来的哦。”

“感觉像竹鼠一样,想要吃掉。”

此吃掉非彼吃掉。

 

4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愁。”

正在晒衣服的湊感觉后背被人抱住了。

“在晒衣服诶,走开啦。”

“吸取能量。”

“你太阳能吸血鬼吗......”

“是湊能。”

“......随便你了。”

 

 

5

晚饭时间。

“我说,藤原啊。”

“嗯。”

“昨天是你先了吧?”

“嗯。”

“那今天——”

“不行。”

竹早与藤原依旧在“谁先吸血”的问题上争论了半天,最后以每人分到了装在一杯血以及湊锁了房门的结局结束了一天。

 

 


6
吸血鬼。
冷漠、而又高贵的西洋物种——
其实日本也有的。
例如竹早静弥、以及藤原愁——这两位仅存的日裔吸血鬼。
作为八卦团体,我们当然要来采访一下的啦——

“但是我拒绝。”

被宿主——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日本市民鸣宫湊以缺血的理由拒绝了。

 

7

诶诶,但是为什么宿主缺血却不能见到吸血鬼呢?

 


8

“如果采访的话他们就会以奖励的名义比平时多喝血的。”鸣宫湊解释道,“会缺血而死的。”

说这话的时候他脸上充满了憔悴感——看来饲养吸血鬼真是一件不简单的事啊。

但感觉他隐瞒了什么事的样子。

 

 


9
听传闻说,鸣宫同学家养了吸血鬼,很好奇所以去问了,虽然鸣宫同学很为难的表情但还是让我看了。

哇,这不是超帅气的嘛!

还是双重帅气!

然后被很有礼貌地赶出来了。

#吸血鬼的领主意识#

 

 

 

10

吸血鬼的冬天该怎么度过呢?

大概大家会说:“能和平常有什么不同呢?”

对于竹早静弥、以及藤原愁这两位日裔吸血鬼来说,当然是不一样的。


“湊,起来了。”

“嗯——”


冬天的早晨,从叫醒试图赖床的宿主开始。

 


11

“湊。”

“等一下。”

因为太冷了所以不愿意让人吸血的宿主。

“如果你们两个,是热乎乎的。”湊一边喝热可可一边说道,“我倒是不会介意。”

——虽然这么说,贴了暖宝宝在身上之后却更不让人吸了。

 

 

 

 

12

因为放寒假而没有早起的宿主。

让他饲养的两位吸血鬼们饿了一上午。

“为什么不叫醒他啊。”
“睡脸太可爱了,舍不得叫醒。”

 

13
静弥和愁是,什么时候变成吸血鬼的来着。
要问他这个问题,他也一时想不起来。
好像、很早之前就这样的吧?
还是,最近的事?
嘛,至于这一点,就请根据性格来推测吧。


 

评论-13 热度-3313

评论(13)

热度(3313)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