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伊主南北伊向】HP世界欢乐多

阅读提示:

HP设定的all伊。

罗维诺有点瘩。

角色性格个人理解,OOC不负责。




罗维诺上去之后窃语声就更大了,老校长敲了敲杯子,清脆的声音在大厅荡漾了几下,把声浪稍微压下去了那么一点,然后他看向罗维诺,眼神透着一种不明意义的鼓励。


好吧。罗维诺看向那顶被恭恭敬敬放在椅子上的黑帽子,它像个颓废的老头懒洋洋地趴在椅子上,让罗维诺忍不住去思考一个问题:这顶帽子会不会原本是白的?只不过因为太久没洗了,所以才落得这么一个又黑又破旧的下场......


“快点呐,孩子。”这时学院帽的褶皱自然地动了几下——显然那是它的嘴,它用一种滑稽苍老的音调催促着他,“时间不等人呢。”


于是罗维诺就把帽子戴了上去,这顶帽子实际上不应该被叫做帽子——它大得把罗维诺的脸都遮住了大半(不过这倒是好事,因为罗维诺实在是不想听到别人议论他的声音),如果硬要说的话,它应该叫脸帽,面罩帽之类的稀奇古怪的名字,而不是正经八百的“学院帽”。


帽子里面和它的外表一样乌漆墨黑的,罗维诺打心里庆幸这是它天然的颜色,而不是因为它太久没洗。那个滑稽苍老故作沉思的声音一直在他脑海里回旋,烦得他想把这顶帽子摘下来扔在地上狠狠踩两脚,于是那个声音开口了:“你需要耐心。”


罗维诺哼了一声表示回答,听到那个声音絮絮叨叨地:“耐心、耐心,啊,对,去赫奇帕奇吧!”


罗维诺把帽子摘下来(“轻点,孩子!”),重新呼吸到空气让他有点释怀,最左边的桌子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于是他跑了过去。


“又一个赫奇帕奇的学生!”他旁边坐着的人含糊不清地说,手还在不停地拍,声音响的跟在放鞭炮一样,他傻乎乎地给罗维诺露出一个亲切的笑容,“好家伙,一个年轻的小伙子!”


“把你嘴里的东西吃完再说话,安东尼奥,这可是最基本的礼仪。”鞭炮人(罗维诺暂时给这位取了个外号)旁边的小辫子(这是另一个人的外号)说——此时他正在喝葡萄酒,“还是说,你连最基本的礼仪都不懂?”


“今天俺心情好,就不跟你争了。”鞭炮人咀嚼了几下嘴里的东西,喉结一动吞了下去,又继续跟罗维诺搭腔,“话说啊,我还真是高兴呢(抹眼泪的动作)大名鼎鼎的罗维诺·瓦尔加斯竟然加入了赫奇帕奇......俺这辈子简直死而无憾了(“太夸张了你。”小辫子见缝插针的说)。”


听了这话罗维诺暂时把注意力从费里西安诺身上转移过来(那家伙三步并两步地蹦了上去,在刚碰到帽子的一瞬间那声音就高喊道“格兰芬多——”,接着隔了一桌的另一个桌子爆发出了比放鞭炮响了20倍的掌声)“我?大名鼎鼎?”


“是嘛。”鞭炮人擦了擦嘴角,“大名鼎鼎的凯撒·瓦尔加斯的两个遗孙......还都有魔法的天赋,这可是这里前所未有的事,魔法双胞胎,蛤!”


“可以说这里所有人都听过你们的事。”小辫子接着说。


“俺可是听着你们的故事长大的!”最后鞭炮人自豪地说了一句。


“呃......说实话,这感觉不太好。”罗维诺努力消化着这里头的信息量,“你是说.....很多人都知道关于我的大部分事?”


“当然——”“你可别胡说八道了吧。”小辫子打断鞭炮人的话,“事实上,我们只知道你的爷爷以及你的......身份。”小辫子思考了一会,笑着说,“除了这些我们一无所知。”


“那可真是极好的。”罗维诺嘟囔了一句,长呼了一口气。


“啊,话说俺还没自我介绍对吧?”鞭炮人又开始说,“我叫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是不是很难记?没关系哦!你可以叫我安东尼奥,当然,这都记不住的话,你可以直接叫我学长的,因为我是二级生嘛。”然后他又指指小辫子,“这个人叫做佩德罗※,跟我是同级的。”


小辫子看起来不是很高兴地点了下头。


行吧,罗维诺也点了点头,并没有自我介绍的打算。


那头的分院仪式已经结束了,那位老校长站起身子来,然后领着大家唱了几句不成调的校歌,之后便又坐下来吃饭。


吃完饭后便是分宿舍,罗维诺跟一个头上顶着钓鱼线的加拿大人、还有一个头上也顶着钓鱼线的加拿大人(唯一的不同是这个人扎了个小辫子,而且眼神比较......凶?)分配到一个宿舍。


对方明显比安东尼奥冷静得多,也就稍稍惊讶了而已,然后也自我介绍了一下。


马修·威廉姆斯和他的堂兄史蒂夫·威廉姆斯,赫奇帕奇的舍友。罗维诺点了点头。


很快便到了熄灯的时间,三个人洗了澡之后便躺在了床上,各自进入了梦乡。


话说啊,都不知道费里西安诺那家伙怎么样......罗维诺迷迷糊糊地想。


然后闭上了眼睛。






※因为查了很多都说本家并没有确定葡/萄/牙的名字......于是就自己查了个葡/萄/牙人的名字,所以理论上来说这里的葡/萄/牙是没有姓氏的。

 

评论-5 热度-74

评论(5)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